ETO在逃人员(看到请叫我去写作业)

端午放假三天为什么有11张试卷啊!!!哼哼哼啊啊啊O(≧口≦)O!

三体读者的一些日常

1.

  以下是我一位好同学写的:

  我让主任去度假,主任挖掉了一只眼睛去。

  我看着这个眼睛,抠掉了自己的眼睛,装上它,把那只眼睛喂狗去。

  “所谓眼睛就是一个生命体征检测仪,它链接着太阳轨道上的3614个超导电池,一旦我死去,超导电池会做出3614个击碎夸克的球状闪电,形成3614阵宇宙负片。我在太阳系放置了片3614个相机,确保球状闪电能击碎夸克,击碎后,我会将相机关闭,使夸克处于击碎与不击碎的叠加态,进而连续产生宇宙负片,在这期间,三体人会蹦迪,暴露三体人的位置,降下歌者的光粒,你敢跟我赌这种可能吗?”

  智子:“呵,竟然能在智慧之神口中听到‘赌’这个字,说吧,有什么条件?”

  “这不是谈判,让三体舰队退出奥特曼星云,并教三体人蹦迪。”

  (这事儿是真的,而且他还同意我发了)

  

2.

  我看完后:6,智子看了都说厉害

3.

  论我们的学校有钱养孔雀,有钱请海狮来表演,却没钱给我们初中部装空调这回事儿。

  同桌1:这狗天气真热,为什么学校不装空调?我们老班还是副校。

  同学甲:这天真热。

  我:有多热?

  同学甲:热,热得像地狱!

  我:我严重怀疑我们不在学校,而是在落日六号里。

  

4.

  晚托后,我冲向食堂,结果一下楼就下起了雨,我立马加速奔向食堂。

  同学甲:你跑这么快干嘛?雨又没下大。

  我:水是剧毒的!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39)

热度(65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